山有木兮鸟有鱼番外篇(完)

珍稀物种灭绝记

大家好,我是美鱼口中的那只傻鸟。

俺媳妇睡了,这个珍稀物种灭绝记的最后一章,俺替媳妇发……

那天我带我未来媳妇出去玩,我可是预谋了好久了,今天是一定要告白的!!

本来打算先告白,在来个浪漫约会,然后说不定可以嘿嘿嘿……

可是抱起了媳妇,我就什么都忘了,那真是秒怂……

不能怪我,只是媳妇儿太美了,见到这么漂亮的媳妇,谁都得怂……

这一路上抱着美人媳妇,热得我都出汗了,没想到,媳妇他居然给我擦汗!!!

那眼神……不行了,不行了,我要陶醉了……

我觉得我整只鸦都晕乎乎的……今夕何夕……抱媳妇嘻嘻……

到了地方,媳妇有些着急了,看着媳妇下水的身影,我多想去陪他……

可我是鸦,下水就直接废了,到时侯我媳妇可怎么办?留给别人,我才不放心,我媳妇,只能是我的。

看着他玩水,我警惕的看着四周,媳妇被别人看了去就不好了,终于,他累了,上岸坐在了那里,完了完了,鼻血要出来了……领子……锁骨……

我来到他的对面,有些不好意思抬头,其实我是想帮他把衣服拉上去的,毕竟领口开大了……完了,鼻血又来了……

正当我犹豫着是告诉他还是直接上手时,我媳妇竟然开口问我有什么事!!

这可让我怎么说呀!!灵机一动,聪明如我想到了今天的目的,表白呀,好机会呀,上啊,别怂啊……

在心里给自己打足了气,可对上媳妇的眼睛,我还有些肝儿颤……

我爱……天呐,这几个字怎么这么难受说!!鸦鸦向前冲,为了性福加油……

我的告白行动被人打断了,我还打不过他们。但是也不能怂啊,说什么也得正面刚啊,这是来抢我媳妇的。

第n次被人揍趴下之后……

我都准备为媳妇豁出命去了,终于还是把我的告白说了,我爱你。

天地良心当时我真不知道这三个字能给我媳妇解锁大招,迷糊间感觉身上越来越冷,但是我也深刻体会到了媳妇儿的凶残,不过很好,我喜欢。

再醒来,我是被热醒的,就像被火燎了毛一般,我发疯般的冲向天空,哎呦,烫死老子了!!哪个人连乌鸦都烤!!

可是我看看自己的羽毛,咦,这不对呀,怎么成金红色的了……

我居然成凤凰了!!第一次见就想和媳妇儿分享这个消息……

可是我落在地上,却看到了   媳妇……他居然变成了石像……

就算我再傻也知道。是媳妇救了我。

可是我的傻媳妇啊,没了你我还活着有什么意思,可是我不能自杀,我的命是媳妇给的……

于是我只能找死了,正当我就要成功的时候。身后传来了媳妇的声音……

“傻鸟回头看看!”

我敢说,这是我这辈子听到最好听的声音。

媳妇骂我傻,我认,可是媳妇你知道没有你的世界我是活不下去的。

还有变小媳妇怎么能这么可爱呢,天呐天呐,忍不住了,要被萌化了。

原来我变成凤凰是媳妇的功劳,

原来我睡了1000年这么久。

原来是媳妇用他的一切救了我。

原来媳妇也是爱我的。他居然问我要不要她,要!当然要!不要是傻鸟!!

从此他就陪我飞上了蓝天,可我还是下不了水……

结果鲛人还是灭绝了……

这就是我和我媳妇的故事,我要陪他去转世了,希望下辈子,我还是我,别变省的我媳妇认不出来。但不论他是谁,他变成什么样,我都会找到他,陪着他,保护他,一生一世都爱他……

以凤凰的名义起誓,此志不渝。

只要他别嫌弃我傻就好……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2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佛系大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