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碎 旭润短篇合集

墨色的浓云环绕着天界,云中若隐若现着猩红的眼睛,沉沉的仿佛随时要坠下。压抑得所有人都静悄悄的。仙卫们来来往往的地穿梭着,九霄云殿中满是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凝重。天帝太微阴沉着脸,天后荼姚也眸光暗沉,大殿正中立着一个身影,傲然挺立,如静夜之昙,幽幽冷香,隐逸淡然,虽身处瞩目之中,却恍然如遗世独立风姿缥缈……

"父帝,儿臣愿往,平此天地大劫。只求父帝应允,重审六界冤案,有关者皆过问心之劫,以天道为证!无愧良心!

"兄长……旭凤刚要说话,被荼瑶一道法咒定在了原地。只能满目焦急的望向润玉。

沉默良久,"准"

润玉俯身道,"此去应已无再见之期,望父帝对现上神之誓,儿臣就此拜别!说罢起身头也不回的朝外走去。

…………

安得天下事,管他身后名。

天元五万六千八百年,域外天魔入侵六界,天界夜神为封印天魔   殒

天后荼姚因突有感悟,云游而去,不知所踪……

天帝太微德不配位,因一己之私心引得天魔大劫,危及六界,受天道惩罚堕入轮回尝万世之苦,不得再回天界。

同年火神旭凤即位……

手机扣字多包含

评论 ( 3 )
热度 ( 95 )

© 佛系大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